© 横柯梳条
Powered by LOFTER

至嘉世小队长的一封信(一封独白)

至嘉世小队长的一封信:(一封独白)

        你好啊,叶修!很久不见了。这是我第三次写生贺。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激动呢w因为发不了电子邮件,只能写封书信聊以安慰啦。(论脱离手机的不便bu)

        小队长啊,今年是第三次荣耀比赛了吧。又拿到冠军了呢,祝贺你,亲爱的队长,当然也祝贺嘉世可以变得更好。恭喜啊,你创造了嘉王朝的盛世,所有玩家都在给你欢呼,我相信,沐秋…也能看得到吧。小队长,你一杆却邪守嘉世,三年来,你的努力我们都有目共睹。

        队长啊,你将来还会遇到很多很多困难与阻碍,毕竟总会有新星升起的时候。但请你无论如何也不要放弃啊!突然心疼一波自家队长。

        小队长,你可知你创造了一个打不破的神话。是你让一叶之秋的名声响彻云霄,斗神也将为你加冕。这是属于你的盛世,尽情享受,然后再努力拼搏吧。你手中的分量和肩上的担子都还很重,坚持才能到达终点嘛w

        马上就要21岁了,那么小队长,生日快乐呀。顺便我还想问一下,对于真正的叶秋同学,你有什么要说的吗?“叶秋小队长”w

        小队长啊,能不能再等我两年?两年之后,高考完就有可以去看你了,两年,或许会发生很多事,也许我已经没有现在的热情了(晚修写生贺什么的,这种事怕是被打死),但我一定不会忘记你的,也不会忘了大家,还有,荣耀!毕竟,你们才是真正陪着我走过初中和高中的人啊。这不单单是《全职》中的荣耀,这是大家共同的荣耀啊!

        最后,标准结局,敬礼!

        有幸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!

PS:突然很想脑补一下青涩的小队长呢w

        请继续前行,小队长,众人为你加冕,我们都在这里。

2018.5.28

来自某位依旧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。

【等不到12点发了,就先发一下吧。】

评论
热度 ( 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